iPhone 隐藏技巧 | 如何拍出大片感十足的照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在相机上如果想要实现「长爆光」需要延长快门速度以及繁琐的后期处理。

在相机上如果想要实现「长爆光」需要延长快门速度以及繁琐的后期处理。但现在只需要一台 iPhone,即使不是最新款的 iPhone XS 或 iPhone XS Max,只需要 iPhone 6s 之后的机型并更新到 iOS 11 之上,就可以拍摄「长曝光」的画面效果。

适合拍摄的效果

● 流水效果:适用于画面中流动的水流,「长曝光」可以使水面变得像绸缎一样丝滑;

● 车轨效果:城市风光中最常见的拍摄手法;

● 动感人群:使画面有极强的运动感,模糊画面中人物,突出拍摄主体。

如何拍摄「长曝光」照片

● 打开「相机」的「实况照片」功能

「实况照片」的实现方法就是在按下快门的前一秒和后一秒连续拍摄多张照片。利用「实况照片」拍摄的多张照片。我们就可以通过堆栈算法实现「长曝光」,在相机取景框顶部的第二个选项可以开启「实况照片」拍摄。

● 更改效果

在「照片」中打开刚刚拍摄的照片,上划照片即可显示实况照片的不同「效果」并选择「长曝光」,就可以轻松得到一张大片感十足的照片。

拍摄时注意事项

● 拍摄过程中,尽量保持手机的稳定性;

● 由于主要使用堆栈算法,看到的画面可能会有一定的裁切,这属于正常现象。可以尝试在取景时尽量扩大取景范围;

● 照片效果可以随时改变,如果不喜欢「长曝光」的效果,只需要点击「正常」即可。

以上就是 iPhone 拍摄「长曝光」照片最简单的技巧,如果想要进一步提升拍照质量,可以通过一些专业软件实现更完美的效果。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