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小技巧|iPad 如何进行「分屏浏览」?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iPad 的显示屏幕越来越大,可以胜任的事务也越来越多,那么在 iPad 更大的屏幕上如何同时使用两个应用呢?我们来看看 iPad 「分屏浏览」的小技巧。

iPad 的显示屏幕越来越大,可以胜任的事务也越来越多,那么在 iPad 更大的屏幕上如何同时使用两个应用呢?我们来看看 iPad 「分屏浏览」的小技巧。

如何使用「分屏浏览」

通过 iPad「分屏浏览」功能,可以同时使用两个应用。

● 首先任意打开某个应用,从屏幕底部向上轻扫,打开「程序坞」;

● 在程序坞中,轻触并长按需要打开的第二个应用。将此应用拖出程序坞;

● 等待应用在「侧拉」中打开后,向下拖动 iOS 12 小技巧 | iPad 如何进行「分屏浏览」?。

如何调整「分屏浏览」

● 将应用分隔条拖到屏幕屏幕中央可以为应用分配相同的空间;

● 从应用顶部向下轻扫可以将「分屏浏览」转为「侧拉」;

● 将应用分隔条从需要关闭的应用上方拖过即可关闭「分屏浏览」。 

在不同应用间拖放文件

利用「拖放」功能,可以将某个应用中的文本、照片或文件拖动到另一个应用中。

● 通过「分屏浏览」或「侧拉」打开两个应用;

● 轻触并长按某个项目,直至此项目浮起;若需选择多个项目,在轻触并长按某个项目后,稍稍拖动再继续长按,然后用另一根手指轻点其他项目,系统会显示一个已选项目数量的标记;

● 将拖动的项目放入另一应用中即可。

如何一边玩游戏一边浏览视频?

通过「画中画」功能可以一边浏览视频,一边回复电子邮件或其他事情。

● 点击 iOS 12 小技巧 | iPad 如何进行「分屏浏览」? 可以使视频聊天或影片窗口按比例缩小至显示屏幕的一角,可以在不中断视频的前提下打开第二个应用;

● 拖动视频可以移动视频窗口,点击视频左下角的 iOS 12 小技巧 | iPad 如何进行「分屏浏览」? 可以将视频恢复为全屏;还可以通过将视频拖动到显示屏幕的左侧的或右侧边缘隐藏视频,点击箭头图标即可重新显示视频。

以上就是 iPad 分屏浏览的小技巧,利用 iPad 分屏浏览可以快速进行多任务处理,游戏工作两不误。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