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更新iOS 12后也可以实现3D Touch输入法秒变触控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2
Apple 在 iPhone 6s 之后的机型加入了 3D Touch 功能,中文名译为:三维触控。

Apple 在 iPhone 6s 之后的机型加入了 3D Touch 功能,中文名译为:三维触控。屏幕可以通过不同力度的按压,显示 app 的预览关联菜单。iOS 自带的输入可以借助这一功能将输入法面板变成触控板。


iPhone 6s 之后机型如何进入「光标移动」模式
iPhone 6s 之后的机型中,在使用自带输入法时,单指重压屏幕,就会进入「光标移动」模式,在手指不离开的键盘的情况下用力按下键盘,则会「选中」当前文字段落。


iPhone SE、iPhone 6 如何进入「光标移动」模式
iPhone SE、iPhone 6 等旧款机型时本身硬件是不支持 3D Touch 的,但这些设备在 iOS 12 更新后,同样可以将键盘变成触控板。
1.可以通过「长按」空格键的方式进入「光标移动」模式,
2.滑动手指,把光标移动到需要选择地方,用另一只手指,轻触键盘的任意位置,点击后松开这个手指;
3.继续滑动第一个手指,键盘已经进入「选择」模式
iOS 自带键盘的手势操控非常实用,而且在 iPad 上,只需要双指在键盘任意位置滑动,即可进入光标移动模式。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