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8P/X都支持无线充电,它们的电池续航情况如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2
在决定购买一款手机的时候,我们往往考虑到的因素不仅仅有外观、性能、拍照效果、内存、容量等等这些方面,也会关注到设备的续航情况。因为我们现在已经非常依赖于手机,手机没电就会觉得特别不方便。

在决定购买一款手机的时候,我们往往考虑到的因素不仅仅有外观、性能、拍照效果、内存、容量等等这些方面,也会关注到设备的续航情况。因为我们现在已经非常依赖于手机,手机没电就会觉得特别不方便。
虽然马上就要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了,不过仍然有些喜欢苹果手机的用户对于去年的这三款设备有兴趣,当然如果它们能在新款iPhone出来之后降价一波就更美好了。因此不妨先了解下这三款设备的电池续航情况,我们可以从苹果官方给出的数据中直接了解:


我们知道iPhone 8/8P/X都是支持无线充电的,从苹果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我们可以发现,iPhone X使用时间比iPhone 7更长,iPhone 8 Plus在电池使用上的表现也不错,互联网使用和视频播放的时间都是最长的。当然,实际生活中还是要看您具体去怎么用。
自从去年iPhone X出来之后,可以说是刷新了以往iPhone的经典设计,用刘海屏抓牢了众人的视线。iPhone 8/8P就显得很低调了,甚至好像没有太多的人在关注它。其实,iPhone 8 Plus的性能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在之前安兔兔发布的8月iOS性能排行中,iPhone 8 Plus位列第三名,比iPhone X还要高出一点点。


图片来自安兔兔
不过,在搭载A12处理器的全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后,很可能将会彻底刷新这张榜单。至于新款iPhone的电池续航如何,我们还是需要耐心等待苹果官网更新或者来自大神们的测评数据了。
如果您打算在今年换手机,除了关注即将发布的最新款iPhone之外,不妨也可以留意下这些性能仍然不错的“旧款”iPhone,如果资金不是那么充足、更追求性价比,或者吃不下刘海屏的安利,选择以更为美好的价格购买一款iPhone 8 Plus好像也不错。
ps:如果您想知道这三款设备更多数据和对比情况,可以点此进入苹果官网查看。等今年全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后,没有意外的话,您也可以在这个网页上看到它们与其他iPhone的对比情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