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与姬》新手你来 妥妥的升级少走弯路(一)

《将与姬》新手你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0
《将与姬》是一款很讲究战略和计算的游戏,玩法很多。我就前期流程,说说看法,抛砖引玉一下。
将与姬
将与姬

《将与姬》是一款很讲究战略和计算的游戏,玩法很多。我就前期流程,说说看法,抛砖引玉一下。

在这款游戏里,武将和装备是至关重要的,而决定这两者战斗力上限的,就是玩家的等级了。

嗯,教学结束后玩家已经到达了7级。这时候不要着急打副本,毕竟路漫漫其修远兮,还是先做好了后勤工作再上阵才是。

首先,去领取在线奖励,是一套装备,给我们的紫将穿上,然后给武将升一下级。

这款游戏里卖出装备,是会收回所有银两的,所以只要能穿上的装备,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强化再说肯定不亏。

对了,其中一键强化所有装备的操作那就是神。只要用过一次就绝对不想放弃了,有兴趣的玩家千万别错过。

然后去升级奖励处,领取武将经验卡——没错,这款游戏里,玩家每升级一次都会获得巨额的奖励,其中的武将经验卡更是重中之重,最好每次升级都回来看看。要是实在懒得动手,一旦觉得打得费劲了,也可以来找找补给,说不定就是一大票资源在等着你呢。

给武将升完级,可以正式进入副本了,对,就是点击那个“战役”按钮。

对了,记得教学那章吗?新鲜热辣的三星奖励已经出炉了,记得去领取哟。

前期在玩家的英明领导和武将的奋力战斗中,一定如砍瓜切菜、摧枯拉朽、犁庭扫穴一般地推下去(其实是我找不到形容词了)

注意去领取在线奖励。这东西得领取了一份,下一份才进入计时,千万别耽误了。

其中有一套绿色“套装”,注意是套装哟,一定要赶紧拿过来,强化一番。个人建议是给最弱的武将穿上,力图尽快拿到各个章节的三星奖励。

这里插一句。前期三星奖励里最关键的是紫色武将“丁奉”的碎片,他的技能“雪中短兵”是前期神技。一定要第一时间获得。

顺便多嘴体力虽然前期大大的多,但长远看来还是不够的(这不废话吗),所以建议各位玩家,一旦发现拿不了3星,最好立即去强化,千万别硬挺着,先1星,再3星,太浪费体力,还会推迟拿到“丁奉”的时间。


关键词:将与姬,新手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