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的游戏》如何战斗

《女主播的游戏》如何战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4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游戏主要玩法是以连接元素矩阵将其消除的方式来操控战场上的幻神攻击敌人。
女主播的游戏
女主播的游戏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游戏主要玩法是以连接元素矩阵将其消除的方式来操控战场上的幻神攻击敌人。如果对连线还不是很熟悉,也可以尝试自动战斗哦~按下屏幕中间行动力右边的的auto就可进行战斗模式切换。

元素克制规律:水克火,火克木,木克雷,雷克水,注意合理运用元素克制,可爆发更大威力。

战斗获胜后可获得幻神、碎片、素材、契约者亲密度等奖励。

一、战斗画面

二、战队组成

每个队伍最多可以上阵4名幻神,和一名缔结契约的魔导士分身来协助战斗。被契约的魔导士分身即为副官,在幻神攻击BOSS的时候,和指挥官一样可累积MP能量,MP能量槽满时,可释放大招,痛击敌军!玩家点击空位即可选择上下阵幻神,左右切换可编辑更多队伍。

三、单人战斗

单人模式是单个玩家与系统的较量。由玩家担任指挥官,每个队伍最多可以上阵4名幻神,和一名缔结契约的主播分身来协助战斗。

四、双人战斗

玩家可邀请一名在线好友参与的实时交互战斗,战斗中玩家和好友各出战两名幻神,并且以每人一回合的操作方式进行推图。

五、多人团战

玩家在魔导师的空间内发起多人团战,可支持4名玩家同时游玩,团战需要玩家在指定时间为完成战斗中的任务,任务可能是击杀某个BOSS或者清除多个目标。

1.详细规则

(1)多人副本显示30分钟,当房主开启副本的时间点开始计时。

(2)多人副本迷宫地图,战斗开启后,玩家被最忌分配到4个入口,玩家点击迷宫中的格子可一步一步自由行走。

(3)在行进过程中,玩家遇到小npc触发战斗,但战斗胜利后,获取水晶能量保留。

(4)若迷宫中存在boss,编辑地图时位置已经生成,不会移动,当boss血量低于一定比例时,将逃逸。

(5)多人副本的boss战斗时血量共享,玩家单人进行战斗击杀。

(6)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选择逃跑,选择逃跑后,之前战斗产生的能量,伤害等依然存在。

(7)玩家可直接在商店中购买相关道具补充状态,道具对全员直接生效。

(8)队伍中若全部死亡则无法使用复活药进行复活,至此判定该队员出局。

(9)玩家在迷宫中完成副本所需任务条件后,提示副本挑战成功,退出副本。

2.胜负判定

每个多人副本都有独立的胜利的额判定条件,列如

(1)击杀最后的boss。

(2)击杀小boss数量达到xx个。

(3)发现地图内所有的宝箱(最后再击杀boss)。

(4)击杀小怪物数量达到xx个。

(5)集齐制定的胜利道具(在击杀boss)。

胜利除满足以上所有条件外,以下两个条件必须满足。

(1)限时时间30分钟内完成

(2)主队玩家至少有一个玩家的战斗单位血量大于0

失败判定

(1)副本时间结束还未完成副本所设立的完成条件。

(2)全员弹出战场。

七、竞技场

玩家每天都可以在竞技场中进行PVP,但有次数限制规则。在这里,玩家可以争夺到荣耀的PK榜头衔和名字,在整个PK过程中体验自身的成长和胜利的喜悦,并且通过PVP排名机制获得丰厚的回报!

系统规则:

1、每个玩家有3张PVP参赛劵的上限,每次PVP消耗1张参赛卷,每1小时自动恢复1张。

2、玩家每次PVP胜出会产生PVP积分,积分增加可以提升PVP等级,每次等级提升可获得一次性的奖励。但是积分降低是PVP等级也会跟着降低。

3、系统每天会在晚上8:30分结算一次世界积分排名前1000的奖励。

4、好友间会根据积分显示好友内PVP排名。

5、PVP战斗时,PK玩家由系统自动匹配,不能自己选择。玩家可选择手动操作或自动操作。 

6、在对战时间内击败对方所有角色即为胜利。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任何一方团灭则根据以下规则判断

(1).存活人数较多的一方

(2).剩余HP总量较多的一方

(3).给予总伤害值较多的一方

8、玩家每次活跃等级提升后恢复满PVP参赛券。

9、玩家每次主动挑战是才会产生PVP积分的变化,被挑战时不论输赢都不会影响其积分。


关键词:女主播的游戏,战斗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