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三媚组合 你HOLD得住么?

《君临天下》三媚组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9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提及三国,人们不经想到的是吕布、关羽、赵云等猛将之流,然而三国之中更有柔情似水的女神。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提及三国,人们不经想到的是吕布、关羽、赵云等猛将之流,然而三国之中更有柔情似水的女神。在全球同服三国志手游《君临天下》中,她们个个身怀绝技绝非花瓶;游戏中更有三媚组合——媚貂蝉、媚小乔、枭姬尚香,魅杀四方你HOLD得住吗?

魅貂蝉,婀娜多姿的世间尤物,一颦一笑,倾国倾城。在《君临天下》中魅貂蝉是最顶尖的奶妈,倾城一笑抚慰将领,6次群体治疗,让群将化为不死的存在。魅貂蝉觉醒之后,更缩减CD,秒回HP。

魅小乔,玉骨冰肌的江东明珠,心生七窍,聪慧玲珑。身为六星将的她,却丝毫不比七星将地位弱,因为她的技能可以复活附近一位友方武将并持续群体治疗。拥有魅小乔,在《君临天下》的攻城略地抢夺资源时可以更为大胆。

枭姬尚香,翩若惊鸿的千秋烈女,才捷刚烈,气魄骄豪。枭姬尚香集DPS与辅助与一身,有她在场,发动技能时不仅提升自身攻速与射程,更可提升弓箭手、弓骑兵、龙飞卫的伤害。

精美的原画、实用的技能,《君临天下》每一位文臣武将都颇有特色,值得收集培养。将星云集,主公们还不速速前往将历史猛将尽归麾下。

关于《君临天下》:

全球同服三国志手游《君临天下》作为三国志系列的传承之作,力求游戏能够还原三国志年代带给玩家的最初感动,同时又加入了时下手游中流行的交互、对抗等元素,紧跟潮流,做到经久耐玩,策略十足。《君临天下》,在手游平台上重现策略、战争、掠夺、内政、武将等《三国志》经典元素,已在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等地区上线,获得了广大玩家的热爱。



关键词:君临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