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争霸》灵能设计解析

《银河争霸》灵能设计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5
游戏中的神族是个比较复杂的种族,超高的智慧让他们能在星际战争中扮演不同的角色。神族英雄分三类:能量补给型、攻击型、加血型。能量补给型含每回合补满的核能激发和每回合固
银河争霸
银河争霸

游戏中的神族是个比较复杂的种族,超高的智慧让他们能在星际战争中扮演不同的角色。神族英雄分三类:能量补给型、攻击型、加血型。能量补给型含每回合补满的核能激发和每回合固定添加34能量核能补给,游戏中的雅典娜和盖伦就是这两类神族英雄的典范;攻击型神族英雄能够发动灵能攻击,对地方的个体或全体造成伤害,例如索尔;加血型神族英雄能够为全体英雄增加生命值,在游戏中玩家只能获得唯一的一个:玛丽亚。

对于能量补给型神族英雄来说,神族专用武器灵枢的作用就显得非常薄弱,只有黄色以上的灵枢提供的零星防御类副属性对他有用而已,而对于攻击型和加血型神族英雄来说,灵枢的作用就显得非常重要,灵枢提供的灵能攻击力是评判伤害和加血量的核心要素,而灵能设计就是获得高级灵枢的重要途径。

灵能设计在每年的春季都会重置为1星设计,这就意味着如果未能从之前高阶的设计星际中获得心仪的灵枢进阶图纸,在下一年的春天,就要重新把设计的星级往上堆。按照系统设计的规则,从1星设计到6星是轻而易举的,前6次设计完成时便可达到,但是6星之后想要把星级往上升,则需要一些人品,每天8次的设计机会,运气好的时候,偶然出现的高星级设计会让可设计星级大大提升,让你的灵能设计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获得黄色以上的进阶图纸。如果运气不那么好,而正好你需要一个高阶的神族武器来武装你的爱将,那么灵能刷新的功能会让灵能设计出现高星级的机会大大提升,而越高的星级意味着更好的图纸,想获得一个高品质的进阶图纸便不再是空想。


关键词:银河争霸,灵魂解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