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争霸》快速升级策略

《银河争霸》快速升级策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5
《银河争霸》中大部分的功能开启和奖励的配置都与玩家的等级挂钩,随着等级提升,更多的功能、更多好玩的玩法将逐步开放,奖励也会随着等级提高而提升,因此玩家提升等级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任务。
银河争霸
银河争霸

银河争霸》中大部分的功能开启和奖励的配置都与玩家的等级挂钩,随着等级提升,更多的功能、更多好玩的玩法将逐步开放,奖励也会随着等级提高而提升,因此玩家提升等级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任务。

游戏中,征战是唯一能获得主角经验的地方,包括推图和攻打要塞战。进入游戏后,随着新手引导的进程,玩家将获得顺畅的升级体验,打完前几张地图便可以轻松到达30级,随着推图的难度加大以及升级所需的经验提高,推图升级将越来越困难,这时候攻打要塞战将会是升级的最佳选择。

NPC要塞广泛分布在推图的各个进度,只要打过相应的地图,即可以开启对应的敌军要塞,和同服的其他玩家一起组成队伍即可对这些要塞进行攻击,胜利后可以获得大量主角经验、科技点和装备等。要塞的敌军数量不一,难度也会递增,因此选择一个合适难度的要塞非常重要。

征战和攻打要塞战都会消耗游戏中的限量资源:燃料,在81级之前,推图失败不会消耗燃料,但是攻打要塞失败则会照样扣取,每次战斗消耗1个燃料,因此,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根据队伍的实力明智地选择要塞来攻打才是最佳的升级策略。


关键词:银河争霸攻略,升级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