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沙城坐骑系统介绍

斗破沙城坐骑系统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4
自己身跨战马,驰骋在千军万马之中征战天下是每一个玩家的心愿。

己身跨战马,驰骋在千军万马之中征战天下是每一个玩家的心愿。

游戏中,坐骑不仅仅是一种日常的交通工具更具有强大战斗。玩家通过坐骑来提升人物的移动速度以及各项属性。游戏中坐骑分为十阶,随着等级的提升坐骑的造型会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等级越高越能展示你的实力也风采。
一、 坐骑获得
进入游戏后玩家通过完成主线任务便可开启坐骑功能,获得坐骑。
二、 坐骑骑乘
     
 
 
获得坐骑以后,玩家可以通过打开坐骑面板进行坐骑进阶操作,也可对进行“上马/下马“的操作,也可以通过主界面的“上马/下马”按钮进行操作。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通过快捷键“K”实现“上马/下马”的操作。 
三、 坐骑品阶
游戏中坐骑一共分为十阶,每一次的进阶成功都能获得更为酷炫的外形以及更高的战斗力。 
一阶:枣红马
二阶:铁甲马
三阶:啸天战狼
四阶:烈焰狂犀
五阶:霸天魔虎
六阶:黄金圣狮
七阶:阎罗谛听
八阶:紫电雷豹
九阶:寒冰玄武
十阶:九天神龙
坐骑等级越高加成属性越多。

 


关键词:斗破沙城坐骑系统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