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假面阿古斯《战塔英雄》英雄抢先看

《战塔英雄》英雄抢先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全球首款TOBA手游《战塔英雄》将于后日正式登陆AppStore,众多活动,万元壕礼!
战塔英雄
战塔英雄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全球首款TOBA手游《战塔英雄》将于后日正式登陆AppStore,众多活动,万元壕礼!丰富的游戏玩法,有趣的游戏模式、跌宕的游戏剧情等让《战塔英雄》吸引了众多塔防爱好者的关注,其中,包含了百余位英雄,融合了掌中微操,手控技能,自由度高,打法流派多样化的英雄养成受到了玩家的一直好评。

《战塔英雄》具有百余位英雄,而在多流派打法的英雄养成中,受到玩家喜爱的英雄却为数不多,兽族英雄阿古斯便是其中之一。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下,他奉行了兽族适者生存的生活法则,为了生存而觅食、狩猎、战斗,从而获得了比其他种族都强壮的体魄,更强大的力量,学习到举世无双的控制型法术——时间静止。

每当玩家面临敌人疯狂进攻的时候,玩家让阿古斯登场,通过举世无双的控制型法术——时间静止,释放一个静止区域,所有处于这个区域的单位将进入静止状态,无论是士兵还是建筑,而在此时,己方英雄会获得20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能够对敌方进行攻击,这个技能将持续5秒,在很大程度上为玩家扭转战场劣势。
虚空假面阿古斯作为中期压制型英雄,能在一定时间内拖延敌人的进攻,我们建议走防守反击流的玩家使用,面对暴兵流的时候,玩家与谨慎使用,因为相对士兵而言,英雄是更为重要的,所以我们要将它们的作用最大化。
【关于《战塔英雄》】
《战塔英雄》作为全球首款多人实时对战塔防手游,融合了实时竞技、英雄养成、战争策略等游戏元素,带来极致畅爽的塔防竞技体验!四大种族、百位英雄、千种技能随心组合,技能打断、掌中微操为你带来独特的竞技体验;攻击、防御、通用天赋点亮,打造自身专属流派打法,将操作与策略完美结合。

关键词:塔防,PK,蜗牛,手游,战塔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