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男主播注册抖音一周吸粉22万天秀,吃鸡一哥触手可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0
全民直播已经在众多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直播软件,一提到全民直播,那你一定听说过绝地求生主播BBY,人气超高的BBY一直是喜欢吃鸡游戏玩家爱看游戏主播,近日BBY

全民直播已经在众多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直播软件,一提到全民直播,那你一定听说过绝地求生主播BBY,人气超高的BBY一直是喜欢吃鸡游戏玩家爱看游戏主播,近日BBY在抖音上注册了账号,令人惊讶的数据出现了!

BBY刚刚进军抖音就拥有了22万粉丝,在许多抖音视频中,最火的视频居然达到了百万点赞,播放量更是巅峰之致——2000w!这些惊人的数据仅仅是BBY注册抖音一周的时间,这样的数字是多少抖音小主梦寐以求的,就算拥有了这些也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BBY却轻轻松松的做到了。

当然了,这些离不开全民直播平台的支持,也离不开BBY自身的努力。在全民直播中的BBY从一开始的无人知晓,到如今的超高人气,都在不停地努力着,与众不同的直播风格和个人魅力深深吸引着网友们,每次直播,弹幕都在疯狂的刷新着,很多时候弹幕多得已经达到看不清屏幕的地步,由此可见,BBY不是一般的火爆。

不仅如此,BBY的操作技术也被粉丝们看在眼里,横行在每一个吃鸡战场上,拿着平底锅都能让对手倒下,更不用说98k在手了,更是一枪一个小朋友。网友们表示:BBY可能快要成为全民绝地求生第一主播了!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