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羚邦集团确认参展2021 CAWAE,旗下众多热门动漫IP将悉数亮相!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30
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CAWAE-“卡哇伊”展会)将于2021年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与ChinaJoy同期

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CAWAE-“卡哇伊”展会)将于2021年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与ChinaJoy同期同地举办的业界知名动漫及衍生品垂直领域的专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CAWAE-“卡哇伊”展会)集成动漫品牌展示及授权、衍生品周边售卖功能,并结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 Cosplay 专业赛事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总决赛、“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总决赛等ChinaJoy官方大型活动,成为动漫游戏迷和Cosplay爱好者的天堂。目前,羚邦集团已确认将于2021年第CAWAE展区T208展位精彩亮相!

 

在视频网站观看新番动画的粉丝一定对其中的 “MediaLink 羚邦版权代理” 的字样不会感到陌生。羚邦集团成立于2000年,在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下设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球。羚邦北京分公司作为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重要分支,主要业务涵盖动漫影视内容投资、境内动画影视节目采购、全球航空版权采购、日本动画及电影发行、商品化/游戏/改编剧授权等,拥有百余部日本动漫IP作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品牌代理。是日本电视动画在中国的代理商之一,具有稳定的上游内容授权方及下游客户。

羚邦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郑小可在ChinaJoy上发表演讲

成立至今,羚邦集团在中国香港及亚洲地区建立了稳定及成功的发行及品牌授权代理事业。一方面一直致力将不同国家的动画、电视连续剧及卡通电影引进亚洲地区,包括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地,并与亚洲各地的媒体建立良好的长远合作关系,尤其在东南亚地区有其稳定市场,日本及西方国家的海外公司均与羚邦保持紧密合作。

此外,羚邦还致力于引进及投资优质的动画节目,拥有众多知名的日本动画IP作品在全亚洲(除日本)地区的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品牌代理的IP包括《咒术回战》《银魂》《死神》《石纪元》《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干物妹!小埋》《食戟之灵》《排球少年》《香蕉猫》《OVERLORD》《游戏人生》《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等知名动画品牌。

 

2020年度,羚邦发行了两部由知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制作的《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及正传电影系列,独家代理了《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唐人街探案3》、《猎狐行动》等多部热门电影的全球航空版权。在这个特殊年份里,羚邦在维持原有业务稳步前行之余,也在积极开拓新业务模式,以应对疫情的冲击。当下潮流文化席卷全球,羚邦顺应趋势,新签了知名英国艺术家Mark Polyblank和Kate Polyblank夫妇于2008年创立的品牌《宠物摇滚(PETS ROCK)》,更和索尼影业合作,代理了《许愿神龙》和《比得兔2》的电影版授权。

  此外,羚邦还初涉国产原创动画运营领域,首部运营动画《奇奇和努娜》在央视少儿成功首播,1月又成功在广东嘉佳卡通卫视频道播出,并在北京卫视卡酷动画春晚亮相。截止目前羚邦陆续将动画发行至爱奇艺、Bilibili、腾讯视频、Acfun、西瓜视频、风行网、优酷视频7大新媒体播出平台,并全面覆盖33个OTT/IPTV渠道。《奇奇和努娜》第一季入选国家广电总局推荐播出优秀片目。在第五届玉猴奖的奖项评选中荣获2020年度十佳新锐动画IP奖。近期,《奇奇和努娜》第二季动画的制作计划已公开,第二季动画将以行为习惯科普为主题,片尾会着重增加有趣的音乐元素,这将成为第二季动画的一大亮点之一,让我们敬请期待!

2019年实现香港主板上市的里程碑后,羚邦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今年参展2021 CAWAE会带来什么样的IP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展览会(CAWAE),集成动漫品牌展示及授权、衍生品周边售卖功能,并结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 Cosplay 专业赛事“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总决赛、“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总决赛等ChinaJoy官方大型活动,成为动漫游戏迷和Cosplay爱好者的天堂。伴随近年来中国游戏和动漫文创产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动漫品牌开始关注中国市场,ChinaJoy每年吸引超过数十万现场观众,这些观众与动漫企业目标受众群体高度吻合,动漫品牌参展热度逐年提升。在当下良好的发展机遇与企业高度认同的共同驱动下,ChinaJoy主办方汉威公司从2014年开始在ChinaJoy同期同地举办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展览会,集中行业优势资源为动漫及衍生品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优势宣传资源。


了解ChinaJoy具体参展和赞助详情并进行相关项目预定接洽,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

l 姜先生  邮箱:kevin.jiang@howellexpo.net

l 武先生  邮箱:william.wu@howellexpo.net

l 杨女士  邮箱: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l 刘女士  邮箱:emily_liu@howellexpo.net

l 李先生  邮箱:mike_li@howellexpo.net

l 戚先生  邮箱:Weber.Qi@howellexpo.net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