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引领时尚潮流!ChinaJoy潮品馆招商即日正式开启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17
作为ChinaJoy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2021年首届ChinaJoy潮品馆将与第十九届ChinaJoy同期同地开幕,于2021年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即日起,首届ChinaJoy

作为ChinaJoy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2021年首届ChinaJoy潮品馆将与第十九届ChinaJoy同期同地开幕,于2021年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即日起,首届ChinaJoy潮品馆招商工作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商家前来洽谈参展事宜,媒体合作同时开启!  

历年来ChinaJoy都是ACG爱好者们绕不开的终极盛会,观展人数逐年上升,无论是各款游戏的国服首发体验,还是独家限定手办放出,无不是令人期待的惊喜。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ChinaJoy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互联网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彰显以新科技为动力的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盛况,全面展现全球数字娱乐产业最新发展成果。

根据大麦网的相关数据,ChinaJoy受众人群中18~29岁的年轻圈层占比高达72%,尤其是24岁及以下“Z世代”人群约占40%,男女比例大致相当,他们消费力强,非常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观念极具个性,对时尚风向及潮流生活方式的关注度极高。

值此盛事,为更加精准触达“Z世代”年轻圈层的喜好,2021 ChinaJoy将与时俱进,整合既往时尚元素并进一步升级,全新推出ChinaJoy潮品馆,内容涉猎潮流服饰及生活品类,涵盖汉服、Lolita服饰、潮流服饰乃至彩妆、家居、护肤等,成为融汇年轻潮流文化的平台。

广大年轻人将在ChinaJoy上得以接触多元的潮流文化,领略并感悟时尚前沿的魅力,深入了解各种各样的潮流生活方式。ChinaJoy也将利用自身高关注度、粉丝高消费力平台优势,助力广大展商精准触达核心人群及终端用户,将“传统文化个性”“年轻时尚潮流”混搭形成国潮新风尚,达成“出圈”大事件,引领潮流趋势。 

欲了解更多详情并进行合作接洽,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招商合作
王女士  13910697624薛先生  13552270885
媒体合作
都女士  13521800631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