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雪碧成聚会最受宠饮料 原来是因为英雄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近期,临近七月毕业季,各大高校周边的饭馆又将迎来一次消费的高峰期,各种谢师宴班级聚会寝室聚会接踵而来。炎炎夏日,欢聚的宴席上少不了的自然是各种冰镇饮品带来的酣畅淋漓。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近期,临近七月毕业季,各大高校周边的饭馆又将迎来一次消费的高峰期,各种谢师宴班级聚会寝室聚会接踵而来。炎炎夏日,欢聚的宴席上少不了的自然是各种冰镇饮品带来的酣畅淋漓。

然而,近日大学城周边一些饭店的老板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今年学生群体的口味较往年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雪碧——这款众人从小喝到大的汽水,从进入5月之后销量却直线上升,甚至隐隐有供不应求的趋势。作为小店老板,葛先生也表示好像最近的雪碧上出了一种新的包装,学生们特别喜欢,常常点名要,有时候没货了,自己还要跑到超市去临时买。

询问后发现店里消费的顾客,多为附近大学的在读大学生。私下都很喜欢玩一款叫做《英雄联盟》的网络游戏,闲暇时讨论的主要话题也主要是围绕游戏的内容与周边展开。前不久,《英雄联盟》和雪碧开启合作,游戏中的角色被植入雪碧瓶身作为包装。

为什么年轻人这么喜欢这种包装?《英雄联盟》是时下最火热的网络游戏,是众多年轻人最主要的娱乐项目。而近年以其为核心已举办多年的高校联赛、职业联赛更是时下年轻人中最热门的话题,很多学生都是这款游戏的铁杆粉丝,赛事的影响力超越了很多传统体育项目,电子竞技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知。

2013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开赛,至今已度过三个多年头,每个赛季都有数十亿人次的关注度,在2013年世界总决赛中,最高观看人数超过3200万,甚至超越了NBA的总决赛最高观看人数。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大众品牌越来越看好其商业价值,进而在电竞游戏领域开展越来越多的合作。而作为大众消费巨头,可口可乐公司旗下品牌雪碧与《英雄联盟》的合作,正是看出两者之间年轻受众群体的高度重合。

看来这个夏天,雪碧和《英雄联盟》更配哦~

关键词:雪碧,受宠饮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