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赫德时代荣膺阿里游戏十佳新锐厂商

赫德时代荣膺阿里游戏十佳新锐厂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赫德时代凭借在2015年末发行的《十万个大魔王》成功斩获阿里游戏“十佳新锐厂商”奖项。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阿里游戏2016战略发布会暨年度颁奖盛典于3月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赫德时代凭借在2015年末发行的《十万个大魔王》成功斩获阿里游戏“十佳新锐厂商”奖项。

为“黑马”正名,实至名归

2014 年底成立的赫德时代已经陆续发布数款精品手游,凭借《十万个大魔王》的优异表现,迅速跻身手游发行方前列。《十万个大魔王》作为2015年度创新黑马手 游,去年12月底双端开测,迅猛斩获iOS付费榜第一与畅销榜前50的优异成绩。安卓版上线更是得到了包括阿里游戏在内的各家渠道的鼎力支持,一度雄踞各 渠道下载榜前列。游戏在双端开测当日流水即破百万,当月流水顺利突破千万。游戏在开测之后就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创新玩法与拼手速概念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 注与喜爱。挑战Boss拼命点击让肾上腺素狂飙的紧张快感,中后期资源分配的策略以及魔宠搭配的选择都让游戏看起来与众不同。

据悉,接下来赫德时代会继续秉承游戏精品化、创新路线,并在动漫IP、电子竞技等多方面发力,为玩家提供更多精品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十万个大魔王,阿里游戏,赫德时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