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活动 > 正文

天拓立方确认参展CJ2015 展示手游研究科学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盛夏七月,万众瞩目的中国游戏行业盛事——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2015ChinaJoy),将于7月31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盛夏七月,万众瞩目的中国游戏行业盛事——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2015ChinaJoy),将于7月31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深圳天拓立方以发行商的身份正式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 B to B商务洽谈。届时,天拓立方的游戏研究专家团队将出席现场,为CP提供科学的手游评测,并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打磨方案。除此之外,来访的业界朋友都将可获得一份“特别的”游戏制作干货,欢迎广大业内人士前来W4-WM606展区交流和拓展合作关系。

在行业普遍处于浮躁、急于挣快钱的时期,天拓立方已经提前察觉到市场变革趋势,认定只有“认真做好游戏”、“产品以品质为王”才能使自身在市场上长久立足。因此,在公司内部大力倡导“游戏是科学的”理念,专注研究游戏内部的运行机制,以科学的角度去阐释玩家快乐的原理。此次CJ展会上,长期沉淀下来的游戏研究理论成果,将会和大家共同分享。

天拓立方成立于2009年,座落于环境优美、创业氛围浓厚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内。不懈奋斗的学霸、低调高冷的极客、自信幽默的高玩,在这里各施所长。在手机游戏领域经营多年,从单机游戏到网络游戏,从Symbian到Android和IOS,亲历着移动游戏从简单的快乐沦为乏味的重复,因而更加致力于改变行业现状的重任。
坚持以“科学”指导手游前进方向的天拓立方,对本届ChinaJoy表现出高度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统筹展会各个环节,势必将以最好的形式把“科学”理念传递给业界朋友,大家尽可拭目以待。


关键词:天拓立方,2015,CJ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