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创将推自主研发的高端DVB+OTT盒子 (糖果)

来源:佳创视讯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7-22
佳创视讯(股票代码:300264)将在近期推出自主研发的高端DVB+OTT盒子(糖果盒子),进军以家庭娱乐为核心的TV互动产业。

2014年OTT 盒子市场高速发展,整个市场可谓异常火热,除了原有的机顶盒厂商(DVB),各类互联网(硬件、视频、等)企业等也都来凑热闹,希望在客厅之战中分得一杯羹。

DVB+OTT结合的新盒子出现是目前“电视+互联网”的新型家庭娱乐模式,DVB+OTT新盒子不仅打破了人们对传统电视机顶盒的理解,并已成为智能娱乐、智能家居客厅的总要组成部分。据可靠消息,佳创视讯(股票代码:300264)将在近期推出自主研发的高端DVB+OTT盒子(糖果盒子),进军以家庭娱乐为核心的TV互动产业

糖果盒子将采用全球最新推出的基于Cortex-A17架构RK3288处理器,这款堪称跑分王、游戏王、超清王的处理器具备三个第一:

全球第一个ARM全新内核芯片

全球第一个支持超强Mali-T76x系列GPU的芯片

全球第一个4Kx2K 硬解H.265的芯片

在性能上极为强悍,RK3288是目前市面唯一一颗支持所有分辨率屏幕的芯片。

除了性能强悍外,佳创视讯还将与互联网各领域领头企业展开影视、游戏、等内容合作,整合各类优质资源,为糖果盒子引入优秀的电视游戏、娱乐视听、电视购物等内容。

糖果盒子是广电行业自己的DVB+OTT盒子,而不是目前互联网企业单纯的OTT盒子,是符合新广电总局规范要求的新盒子。另外,佳创视讯将与河南广电省网正式合作联合推广糖果盒子,公司将致力于全方位、立体化构筑产业生态、完善产业链,为终端用户提供终极视听盛宴和完美的互动娱乐享受。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