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有备无患《战斗吧蘑菇君》野蛮人转职需要准备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野蛮人在《战斗吧蘑菇君》中,后期是很多猎猎的不二选择。猎猎可以通过完成活动任务获得野蛮人职业解锁,首次通过可以获得一定的魔晶石奖励。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野蛮人在《战斗吧蘑菇君》中,后期是很多猎猎的不二选择。猎猎可以通过完成活动任务获得野蛮人职业解锁,首次通过可以获得一定的魔晶石奖励。由于野蛮人90级可以解锁超爆击,再加上本身的单体输出能力高,所以也是猎猎们必练并能够成为主力的职业。


图1

猎猎在进入任务之前,可以尽可能的更换装备将闪避撑高,其次最好有一定的输出能力,不然扎克任务可能很难完成。必杀增加闪避的武器在打欧莉嘉时最好可以准备一下,如果没有必杀增加闪避的武器,就尽量的把辅助中的闪避值撑高,之后再进行火力输出。

另外扎克是风属性,可以用火属性的武器拼输出,而欧莉嘉为火属性,猎猎可以用水属性武器进行挑战,而水女神的效果可以抵挡住她的部分伤害,不过他们两个在受到属性伤害时,都会累计减伤,只是堆积很慢,所以可以直接无视掉,猎猎也可以考虑用无属性的攻击进行输出。

关于《战斗吧蘑菇君》:

《战斗吧蘑菇君》国服冒险启程,关注以下官方平台,及时掌握游戏最新动态,抢夺游戏限量福利!

史上最好评经典MMORPG日本国民级回合制手游!由日本《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官方正版授权,株式会社Aiming、Marvelous共同开发,连续九个月攻占App Store和Google Play畅销榜前十,《战斗吧蘑菇君》国服今夏王者降临!带你体验绝无仅有的即插即战式参战系统,感受无体力限制的畅快,600多套免费时装给你随心所欲的自由装扮!下载绝不后悔!


关键词:战斗吧蘑菇君野蛮人,战斗吧蘑菇君转职,战斗吧蘑菇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