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援助伙伴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援助伙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9
​大家好,小玄子相信大家已培养出自己的梦之队了吧,可小玄子发现侠缘并未全部激活,很是着急呢!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大家好,小玄子相信大家已培养出自己的梦之队了吧,可小玄子发现侠缘并未全部激活,很是着急呢!我们想要自己的队伍获得更多的加成属性,那就必须看看援助伙伴呢,小玄子为你详细说说! 

一:开启条件

援助伙伴30级开放,解锁第一个援助伙伴位,可以点击阵容页面右侧的小伙伴按钮进入援军系统界面,在游戏中随着人物等级同伴援助位置随等级开放更多位子(分别是35/40/45/50)。

二:功能说明:

援助伙伴是游戏一种辅助系统,每张卡牌都有不可割舍的侠缘羁绊,当我们将带有侠缘的伙伴编入小伙伴阵容中就可以激活对应侠缘。所以我们要选择跟上阵卡牌有侠缘关系的,从而达到提升阵容实力的效果

三:操作细节

1:已经在阵容界面上阵的卡牌不能在援军里再上。

2:援军的选择卡牌上阵的列表里显示已在阵容或已在援军的武将。

3:援军及阵容中不能有同名且同品质的武将,处理方式和阵容相同。

这样一个性价比极高的提升战力的玩法,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收集小伙伴呢?小玄子就不耽搁大家了,下期再来与大家相会,告退啦~嗖嗖嗖~让战力爆炸吧~

更多新闻攻略请关注便玩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官网:http://www.bianwanjia.com/shjzcycs/

关键词: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援助伙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