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游戏介绍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游戏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9
我叫小玄子,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的英雄,可是毕竟我的道龄尚浅,实现梦想尚需时日,但我一直没有忘记努力。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我叫小玄子,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的英雄,可是毕竟我的道龄尚浅,实现梦想尚需时日,但我一直没有忘记努力。我听说有一款名叫《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游戏很好玩,听到消息我无比兴奋,才刚玩了一会儿,就发觉根本停不下来!今天就让小玄子为各位介绍介绍这款游戏吧。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是一款上古世界为背景,讲述了盘古开天,混沌初开,神、兽的旷世对决蓄势待发的故事。在进入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就会让玩家选择主角的性别,男女不同的主角,技能和属性也是很有区别的哦。这都没什么啦,小玄子觉得最值得一说的,就是根据你选择的角色性别不同,之后游戏剧情中的对话,甚至是语音配音都是大有区别的哦!从小玄子的体验来说,两位主角各有所长,并无强弱区别,玩家可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即可。选择好了之后,就让咱们赶快进入游戏吧。

小玄子在看完一段全程带有语音配音的精彩剧情和战斗之后,就来到了游戏的主界面。咱们可以看到,在这风景怡人的神话世界里,有两处风景最吸引目光,一处是【冒险】,一处就是【召唤】。【召唤】可以使用玩家手中的元宝或者金币,来召唤出来自各路的星宿使者作为伙伴,不过有时候也会召唤出各路小妖小怪…… 道力深厚的伙伴,会用紫色、橙色的头像边框来显示,而不功力较浅则是用绿色、蓝色来表示。咱们作为一位将来除魔卫道的大仙,自然会选择紫色、橙色的星宿使者作为伙伴。

召唤要念唛哩轰,橙色伙伴不是梦!

有了伙伴后,咱们就可以跟着星宿使者去冒险了。点击【冒险】的传送口,我们就会穿过云层飞到山下,清除各路妖怪挑战魔族头目了。我们点击高亮显示着的地点就可以开始啦。在副本的过程中,我们还能够获得各种各样的资源,像小妖,金币,元宝等等,用来提升自身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咱们可以观看游戏中的角色们的故事剧情,咱们可以跟随着他们一起体验。

所以呢,【召唤】和【冒险】是在这个道妖激斗的世界中最基本的两件事,各位新来的小伙伴请一定要记住。不断的冒险,除魔,然后提升自己的实力,召唤更多的伙伴助阵,然后铲除更多的妖魔,最后成为一代大道!哈,其实不会只是这么简单的啦。只是新来的小伙伴入行为深,今日小玄子就为各位介绍到这里,小玄子先告退啦~~

更多新闻攻略请关注便玩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官网:http://www.bianwanjia.com/shjzcycs/

关键词: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游戏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