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三打白骨精》职业简介

《三打白骨精》职业简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8
三打白骨精职业分为小龙女、白龙马二个职业,下面来说下每个职业的不同点。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哪个职业最厉害?职业有哪些?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内的各个职业吧,三打白骨精职业分为小龙女、白龙马二个职业,下面来说下每个职业的不同点。

小龙女:女性,手持利剑,对敌手段丰富,聪敏灵活,随机应变。身轻似燕翔碧海,剑舞如雨斩妖魅。高血量,高防御,意志过人,勇猛善战。

白龙马:男性,手持金枪,多控制技能,让人防不胜防。白龙降世震三界,银枪凌空伏万魔。


关键词:三打白骨精,职业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