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关云长》2015ChinaJoyShowGirl西美人洪倩

洪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8-13
《关云长》2015ChinaJoyShowGirl西美人洪倩
关云长
关云长

蜗牛数字旗下新品真三国手游无双之作《关云长》备受玩家期待,公测将至开启全新无双大三国,打造一个最震撼的掌上三国。英雄配宝马,美人赠英雄,今年7月30号《关云长》手游在所有三国迷的期待中参展ChinaJoy,届时“西美人”洪倩随三国出征,展台现场福利不断,《关云长》手游给你想要的三国!

 

09.jpg

 

  “西美人”洪倩在2014年亚洲小姐选美大赛江苏赛区荣获冠军,在出演《莫陌》女主角“韩陌陌”一度受到网友疯狂追捧,一夜成名,成为新一代网络红人,冠以“星女郎”称号。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CJ现场更设有超大试玩区、福利周边发放不断,《关云长》T恤、折扇等你来拿,更有机会抽到当天的神秘大奖,除此之外众多showgirl与你一起现场互动,带着SG来战三国吧!

 


关键词:洪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