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关云长》手游大百科之武将羁绊

《关云长》之武将羁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0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手游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次世代三国手游。  
关云长
关云长

关云长手游蜗牛手游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次世代三国手游。  

玩家在游戏中将会陆续碰到众多的三国武将,玩家可以通过在游戏中可以收集武将星石招募对应武将,而武将星石可以通过精英副本获得。

武将招募到之后可以通过上阵来让武将出阵。主角的等级越高,一起上阵的武将就越多,目前最多可以上阵4个武将。  

武将与主角之间会有友好度,友好度越高,武将一起上阵的时候战斗力就越高,用稀有的道具作为礼物赠送给武将,会提升友好度哦,每个武将对喜好的东西貌似是有不同的呢,不过没关系,按照提示来赠送礼物就可以啦。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手游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次世代三国手游。玩法上融合了即时操控策略为王、U3D引擎打造极致战争特效、百万大军同屏会战、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玩家圆梦三国。


关键词:关云长手游攻略,武将羁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