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九阴真经手游的门派有多少 门派间是否平衡

九阴真经手游的门派有多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4
九阴真经手游的门派有多少 门派间是否平衡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问:九阴真经手游的门派有多少 门派间是否平衡

答:九阴真经手游是一款继承自同名MMORPG端游精髓的次世代3D真武侠手游,因此在门派上将汲取其精髓,武当、少林、峨眉、丐帮、唐门、君子堂、极乐谷、锦衣卫,八大门派齐聚武林谁与争锋,在武学、内功、经脉以及门派特色玩法上将保留端游精髓,摒弃战法牧,打造无职业掌上武侠端游时代。八大门派各自拥有门派武学、内功以及镇派武学等诸多特色,风格迥异的门派服饰可以在游戏中清晰的识别他们,各个门派对应的武学需要装备相应的武器,比如太极剑法需要装备单剑,但是玩家在武学和内功的修炼上却没有限制,玩家可以学习其它门派的内功并且可以通过夺书去获得其它门派的武学秘籍然后自行修炼,再加上九阴真经独创的虚实架招以及轻功打斗系统,一个自由的大江湖世界跃然掌上。


关键词:九阴真经,门派数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