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关云长》游戏界面介绍

《关云长》游戏界面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6
《关云长》游戏界面介绍
关云长
关云长

登陆游戏

选择天命武神

游戏中玩家有4个天命武神可选择

蜀国:关羽 赵云 

吴国:孙尚香 

魏国:郭嘉

选择天命武将后,玩家奖杯赋予此武将的各种技能和实力。

创建角色

天命武神决定势力归属

当玩家选定天命武将后,势力会和天命武将原来的势力相对应。战斗操作

游戏的核心战斗为动作策略类战斗,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的打击感,速度感。用户在战场中可以自由操作自己的主将军团进行移动、攻击和释放技能,其余4个武将将会根据AI设定自动战斗,合理的搭配武将及武将技能的释放,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效果。

(接下来就是各系统的说明,每段说明一个系统,就像前面讲登陆界面这种。每段字记得配上相应的1-2张图片)

任务系统

游戏中的任务分为主线任务、日常任务、国家任务、成就任务、支线任务五种。

主线任务主要帮助玩家成长。

日常任务主要投放主将经验,不想被别人超过的话每天都要去完成哦!

国家任务主要投放战功,战功可以在战功商人那里购买游戏道具。

成就任务主要让玩家得到高阶段奖励,收集各种成就。

支线任务主要丰富玩家游戏行为,通过玩家多次副本通关或击BOSS杀来得到丰富奖励。


关键词:关云长,游戏界面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