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主公受惊了》阵容搭配攻略

《主公受惊了》阵容搭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主公受惊了》阵容搭配攻略
主公受惊了
主公受惊了

各位主公可以在阵容界面看到目前的武将、装备、缘分、部将等。

在该界面能进行武将的替换,装备的穿戴替换,任命主将和布阵。

各位主公只要点击武将或者装备即可进行替换。

武将升级到45和65级都将开放一个部将位,部将能够增加武将属性。

对于武将的替换可以查看武将的三维比较武将的优劣。

三维分别为武力、智力和统帅,可以在武将界面查看。

武力影响物理攻击力和物理防御力。智力影响法系攻击力和法系防御力。统帅影响血量的成长。

任命主将(不同武将被任命为主将时的作用也不同),如图界面中都有介绍,选择拥有适合当前阵容的主将技的武将作为主将,可以获得更高的获胜几率。

布阵(不同的阵型可能是胜败的关键所在,各位主公开启智慧进行排兵布阵吧)。如图战斗中有九个位置,在界面中可以查看各个武将的属性,根据这些属性可以把武将安排在合适的位置上。在游戏中可是常常会出现依靠出其不意的布阵打败战斗力高于自己的情况哦,可见布阵有多重要,主公们一定要重视啊。

关键词:主公受惊了,阵容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