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主公受惊了》装备属性

《主公受惊了》装备属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主公受惊了》装备属性
主公受惊了
主公受惊了

游戏中的装备分为武器、头盔、铠甲、首饰、书册和马匹。武器增加攻击加伤,头盔增加血量、法防和反击,铠甲增加血量和物防,首饰增加血量和反击,书册增加血量和暴击,马匹增加血量、暴击和韧性。

装备有不同的暗属性,升到一定等级会增加额外的属性。游戏中还会有装备套装,集齐一套可以大幅度增加属性哦~

头盔:流火链盔

名为流火,其实却是具有抗火奇效的稀世珍品,与流火金甲、流火心环合为一套,属八星装备。法防39,血量630。强化至10级后反击+115,强化至25级后反击+187;强化至40级后反击+205,强化至55级后反击+222,可在演武场商店兑换。

铠甲:流火链甲

名为流火,其实却是具有抗火奇效的稀世珍品,与流火链盔、流火心环合为一套,属八星装备。物防39,血量630。强化至10级后减伤+36,强化至25级后减伤+83;强化至40级后减伤+130,强化至55级后减伤+177,可在演武场商店兑换。

首饰:流火心环

名为流火,其实却是具有抗火奇效的稀世珍品,与流火链盔、流火金甲合为一套,属八星装备。血量1261,强化至10级后反击+77,强化至25级后反击+125;强化至40级后反击+136,强化至55级后反击+148,可在演武场商店兑换。

流火套装属性:

装备2件,血量+280,攻击+240

装备3件:血量+930,攻击+240,防御+150

书册:孟德新书

曹操结合一生经历写下的兵书,其中十三篇是兵法韬略,而最后一篇是政略,属十一星装备。暴击280,血量1135,强化至10级后减爆+300,强化至25级后减爆+570,强化至40级后减爆+720,强化至55级后减爆+870,强化至70级后减爆+1020,可在试炼塔兑换。

马匹:照夜玉狮子

令赵云七进七出而落于不败,落于陷坑生而又能飞跃而起的那匹马,乃照夜玉狮子也,十一星装备。韧性260,血量1621。强化至10级后暴击+300,强化至25级后暴击+570,强化至40级后暴击+720,强化至55级后暴击+870,可在试炼塔兑换。


关键词:主公受惊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