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主公受惊了》好友系统

《主公受惊了》好友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主公受惊了》的世界中,好友亦是相当重要,广交好友、慷概人缘好的主公可获得更多的资源。
主公受惊了
主公受惊了

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主公受惊了》的世界中,好友亦是相当重要,广交好友、慷概人缘好的主公可获得更多的资源。

位置:跟好友相关的主要任务均在【社交】-【好友】界面

结交好友:

1,主动添加,添加好友可通过手动搜索好友名称而添加,也可添加系统推荐的好友,申请发出若好友同意,两人就成为好友,进入好友列表。

2,好友请求,通过同意好友请求也可以结交好友。

好友好处之一:攒友情点招募武将

好友之间可以互送礼物攒友情点,每100点友情点可在酒馆招募一个武将。若能攒到1000点进行十连招,可提高出好将的概率。

好友好处之二:特产交易卖高价

好友之间可进行特产交易,能比在自己城池内卖出更好的价格。

点开好友界面可以查看各种特产(玉器、绸缎和肉)的价格涨幅,涨幅高意味着市场好,价格高,所以各位主公卖特产千万货比三家。

好友好处之三:修筑城墙

好友之间互相帮助修筑城墙,得到帮助者可以加快修复进度,帮助者可获得不菲的银两奖励。

好友好处之四:访问好友捡宝箱

好友之间可互相访问,好友城池中会跳动着小宝箱。要是缺银两,逛逛好友城池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主公受惊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