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主公受惊了》军团系统

《主公受惊了》军团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广结好友,结盟而战,称霸天下,岂不快哉。《主公受惊了》特设军团系统,助各位主公成就霸业。
主公受惊了
主公受惊了

广结好友,结盟而战,称霸天下,岂不快哉。《主公受惊了》特设军团系统,助各位主公成就霸业。

进入军团:主页面【社交】-【军团】,各位主公达到22级即可创建军团或加入军团,不过创建军团需实力支撑,首先要不差钱,创建军团需300元宝,其次要有领袖魅力,所以创建军团,各位主公要慎重。 

组织架构:军团中有各种职务,从军团长、军师到普通会员不等;成员可通过贡献提升官职;军团具有等级,军团升级可研究对应的科技,亦可增加成员闯关时获得的经验、银两、木材、国战经验等。

军团活动:

1,国战:参加国战以军团为单位(国战具体介绍建见国战专题)

2,捐献:军团成员可捐献银两或者元宝来补充军团资金、提高军团建设度,提升军团等级,当然也可获得军团贡献。

3,抽奖:每5点军团贡献能抽奖一次,奖励相当丰富。

4,兑换:可以用元宝或者国战中建立的功勋兑换神玉(进阶必备品)、和田玉、青铜器、酒等喜好品。

喜好品在国战招贤馆中使用,招募心仪的高品质武将!

总结一句话,军团重要,创建慎重,加入亦谨慎,繁荣与共,意气相投,睥睨沙场,共建霸业。


关键词:主公受惊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