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主公受惊了》战役系统

《主公受惊了》战役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打“战役”,通关卡是《主公受惊了》游戏的重要任务。战役共有24章,每一章均有普通关卡和精英关卡构成,精英关卡一般在最后。
主公受惊了
主公受惊了

打“战役”,通关卡是《主公受惊了游戏的重要任务。战役共有24章,每一章均有普通关卡和精英关卡构成,精英关卡一般在最后。

每个关卡每日最大可挑战次数为5次,挑战次数用完可用强攻令恢复,每天可恢复次数与vip等级挂钩;每次挑战普通关卡消耗5点体力,精英关卡消耗7点体力,所以主公们要量力而行,不要无谓消耗宝贵的体力。

每个关卡胜利后均会有银两、木材、经验丹奖励以及武将的经验加成;首次通关成功都会有首杀奖励;部分关卡还概率进阶丹、武将碎片和装备碎片(掉落机会非常大!);一般精英关卡概率掉落的奖励更为丰厚,第五章开始的精英关卡就会掉落橙将碎片(大家懂得,精英关卡是刷图之首选)。

每个关卡均有评星,三星为最高,每章积累到一定量就可开启宝箱,木材、银两不在话下,体力、元宝、进阶丹、橙将碎片……各种稀有物品都有可能!评星宝箱更是虎符的唯一产出地!虎符在兵营中使用,可大量提升战斗力,是不可或缺的神器!

主公等级到20级会开放扫荡功能,V0扫荡一次冷却6分钟,VIP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使用扫荡功能,自动战斗,轻松获得关卡奖励。


关键词:主公受惊了,战役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