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二爷一席谈:调兵遣将战三国 《关云长》兵种解读

《关云长》兵种解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世间有万物,一物降一物。在火爆的《关云长》手游中同样如此,游戏中的士兵存在克制关系,能克制住另一方的士兵能发挥更大的伤害。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世间有万物,一物降一物。在火爆的《关云长手游中同样如此,游戏中的士兵存在克制关系,能克制住另一方的士兵能发挥更大的伤害。那么,《关云长》手游中兵种相克的有哪些?这些兵种特性又有什么不同?下面就由“二爷”来给玩家朋友介绍下克制关系。

骑兵克步兵、步兵克弓兵、弓兵克骑兵,在《关云长》手游中,这些克制不仅仅体现在普通攻击的时候,还体现在特殊阵法攻击时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骑兵可用突击技能,对对方步兵瞬间造成普通攻击的数倍伤害,并且能在整个战斗过程中增加移动速度。而克制骑兵的办法就是弓兵的远射,这项攻击能够提升弓兵的射击距离,在骑兵突进之前,克敌制胜。拥有盾牌的步兵则可以阻挡弓兵的远射,步兵也能对弓兵造成更多的伤害。

好的武将配上合适的兵种就能造成意想不到的伤害。各位玩家在出战之前,就要精心设计战争方案,带上最上乘的将士,结合兵法攻破城池。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手游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次世代三国手游。玩法上融合了即时操控策略为王、U3D引擎打造极致战争特效、百万大军同屏会战、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玩家圆梦三国。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