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就是这样大起大落 还可以这样玩?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06
休闲竞技手游《海底大作战》已经在6月29日与大家见面了。海底萌斗不停战,好看的人都在玩!

休闲竞技手游《海底大作战》已经在6月29日与大家见面了。海底萌斗不停战,好看的人都在玩!在万千《海底大作战》的粉丝中脱颖而出,成为海底老司机,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就算是成长为海洋巨兽也有可能被瞬间翻盘。海底称霸,没有那么简单。

虽然是画风软萌可爱的休闲游戏,《海底大作战》的策略深度可一点儿也不低。即使游戏前期出色发挥,成为体重第一的海底巨兽,也未必能够赢下游戏。还有各种各样的危险会威胁到大鱼的领先优势。

首先,海胆是海洋中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海胆会刺破大鱼,使分裂出数个小的分身,给其他鱼可乘之机。同时,海胆本身也会提供大量的体重。通过推动海胆来主动攻击大鱼是小鱼的常见翻盘套路,千万要小心谨慎。其次,过于激进的分身吃鱼同样会给其他人翻盘的机会。在分身时要注意周边没有大鱼的存在,否则体重突然腰斩会非常危险。

除了以上两种比较常见的玩法,《海底大作战》的高手们还在不断开发令人意想不到的套路。比如最近服务器里就掀起了“钓鱼”热潮:用能量球吸引小鱼,然后一口吃掉。这个方法主要利用了大鱼和小鱼的视野差。小鱼能够看到的范围比大鱼小,只要距离合适,大鱼可以在小鱼的视野之外吞掉小鱼。

深海乱斗果然危险重重,还有多少奇葩套路考验着萌新?来《海底大作战》挑战老司机吧,说不定下一个新玩法就来自你的创意!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