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当之剑》如何快速升级问鼎江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2
新派武侠动作手游《大武当之剑》已经如约首发,江湖顿时热闹起来。保家卫国、仗剑江湖,实力是一切的前提。如何才能在《大武当之剑》的武林中快速升级、事半功倍?这本武林宝典赠

新派武侠动作手游《大武当之剑》已经如约首发,江湖顿时热闹起来。保家卫国、仗剑江湖,实力是一切的前提。如何才能在《大武当之剑》的武林中快速升级、事半功倍?这本武林宝典赠与少侠,走上武林巅峰不是梦!

主线任务优先完成

主线任务和主线剧情中的副本都可提供大量经验,无论此时同时有多少个任务在身,优先完成主线任务获得的回报总是最高的。直到主线任务出现等级或其他门槛时再求助于其他任务。升级和熟悉游戏两不误。

日常任务有先有后

除了主线任务,历练任务是回报最丰厚的。历练任务每日重置,前20轮奖励最高。如果时间不多的玩家可以就做前20轮,多多益善。除了历练任务以外,可兰圣经、铁胆庄、和番邦入侵都是组队副本,这些任务不仅可以获得经验,还可以得到各种道具、装备和银两等能够帮助角色快速成长的物品,尽量完成每天的限定次数。

神兵在手天下我有

除了角色自身的等级,获取强力的装备也是提升实力的好办法。想获得好装备,就得在副本里找。25级开放的铁胆庄和30级开放的江湖试炼是初期刷装备的好去处,每日可参加三次。从铁胆庄获得的装备会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而提高品级,这使得任何一个阶段的玩家在这里都能够获得心仪的装备。

问鼎武林之路就在眼前,现在就去《大武当之剑》闯荡江湖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