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评测 > 安卓网游评测 > 正文

《明星之恋》服装系统测评——百变风格,由你掌控

《明星之恋》服装系统测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5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明星之恋》这款游戏以明星进阶为背景,围绕着明星生活、工作等与相关的内容展开。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明星之恋》这款游戏以明星进阶为背景,围绕着明星生活、工作等与相关的内容展开。身为女明星,除了脸蛋和身材,衣服也是她们的明星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论是平时生活街拍中的日常服饰,还是走红毯时将明星衬托的美艳不可方物的红毯礼服,女明星庞大的衣橱绝对是让无数少女表示羡慕嫉妒恨的重要因素。在《明星之恋》里,可以满足你对明星的所有好奇感,体验明星所有的工作。

 

不得不说,《明星之恋》里的换装系统可以说是相当完善。服装系统不再像以往那样只是一些表面的搭配,服装分类也很齐全,包括裙子、上装、下装、鞋、袜子、发型等等,甚至精细到了内衣、内裤、袜子等以往游戏所没有的元素,由玩家亲自进行搭配,同时给玩家带来更深层次的代入感。不同的衣服还可以给角色添加不同的属性值,这样即使玩家在做训练和工作时没有积攒到足够的属性值,玩家还是可以选择使用服饰来添加相应的属性值。     

 

职场白领、运动达人、居家能手,各种身份皆由服装来体现,《明星之恋》的换装加入了多种元素,各种风格均可在这里找到,审美因人而异,在《明星之恋》里,这都由你决定,在不同的风格里切换,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美丽!

 


关键词:明星之恋,评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