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评测 > 安卓网游评测 > 正文

《英雄万岁》玩家评测:独特玩法难能可贵

《英雄万岁》玩家评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1
​【便玩家游戏12月21日消息】《英雄万岁》上手一周来,从最近每天逐渐增多的登陆次数,我发现这款还是具有一定创新的手游。 其实现在的游戏常为了吸金而忽略游戏性,玩来玩去就是充钱买各种宝石,无需动脑研究,而《英雄万岁》却大不一样。
英雄万岁
英雄万岁

【便玩家游戏12月21日消息】《英雄万岁》上手一周来,从最近每天逐渐增多的登陆次数,我发现这款还是具有一定创新的手游。 其实现在的游戏常为了吸金而忽略游戏性,玩来玩去就是充钱买各种宝石,无需动脑研究,而《英雄万岁》却大不一样。

这款游戏比现在市面上2D卡牌游戏更有新鲜感,3D类卡牌并不多见,以往的卡牌都是2D类,以精美的画面为主要卖点。不过一张即使美术成本过万的卡牌长时间也会产生枯燥厌烦的情绪。3D视角类卡牌游戏,在整个市面是很少见的,我觉得从画面上对比《英雄万岁》就略胜别的游戏一筹。

其次像我们这些喜欢玩卡牌类的游戏都有收集的爱好,《英雄万岁》共加入了近百种性格各异的魔幻英雄,同时每个英雄都有各自不同的技能组合,根据技能效果可以分为输出、减伤、治愈、控制等多个类型,我们可以根据喜好来收集各种类型的英雄。

这是一款可玩度比较高的手游,双方的三大军团展开的角逐,54VS54的激烈战况,而随着等级的提升,更多的游戏副本将会解锁,王国之间的对战也越加的激烈。游戏中还有PVP,可以自行或者和好友一同和其他玩家进行1v1或者2v2的PK对决。战场、竞技天梯、每周联赛、最强国王等玩法使游戏不仅有趣味还更具有挑战性。

这款游戏相比其他的卡牌游戏操作上略有门槛,需要一定的策略来完成排兵布阵来确定英雄的最佳位置,还有前期英雄的升星、进阶如何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这对从未玩过这类游戏玩家还是比较头疼的,但当你熟悉玩法之后,这些问题显然就不是问题了。

《英雄万岁》不管是从玩法还是画面上来说都市难的一见的,可玩性非常高,而对于喜欢魔兽风格的玩家来说,更也是不可多得的作品。这是我玩了一段时间以来对《英雄万岁》一点小小的体会,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也能一起来玩!


关键词:英雄万岁,卡牌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