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评测 > 安卓网游评测 > 正文

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大主宰如何快速赚钱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3
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大主宰
大主宰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大主宰手游中铜钱的作用可是很有用处的,虽然很多地方可以得到,但是依然不够我们的日常花销,所谓钱到用时方恨少。所以如何赚更多的钱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一、每日任务中获得

桌面右上角有一个每日任务,完成今天的任务会给予一些铜钱奖励,完成所有每日任务的三分之一,三分之二,全部完成都会有奖励。很容易得到。

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ka/list-0-0-3-0-1.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android/xinwen/bgzb/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手</a></a>的福音

二、新手礼包、签到、聚宝盆

页面右上角的“更多活动”里面有聚宝盆、新手礼包、签到。这些都是可以获得大量铜钱的好地方。

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新手的福音

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新手的福音

三、摇钱树

摇钱树每天两次机会,都是免费得到的,得到多少这要看运气了。

传送门>>>>大主宰手游基础活动解析 夺宝雷域地牢修炼应有尽有

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新手的福音

四、副本战斗获胜

副本战斗中获胜可以得到相对应的铜钱奖励(比较少),完成一个大关卡的三分之一、三分之二,全部完成这个会有金宝箱奖励,这个得到的铜钱数量更多。

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新手的福音

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新手的福音

五、战斗中得到的宝箱,pk获胜

战斗中得到宝箱或者竞技场中pk获胜,都会得到对应的铜钱奖励。

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新手的福音

这些就是最基础的得到铜钱的方法,在矿洞争夺中也可以得到大量的铜钱,铜钱在我们进行伙伴升级,装备升级升阶等等都有很大的消耗,所以是必不可少的。

相关推荐:

大主宰手游王统图鉴,大主宰王统技能属性介绍       大主宰手游洛璃图鉴 大主宰洛璃技能属性介绍

大主宰手游苏萱图鉴 大主宰苏萱技能属性介绍       大主宰手游雨曦图鉴,大主宰雨曦技能属性介绍


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343

关键词:大主宰手游如何快速赚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