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评测 > 安卓网游评测 > 正文

《大主宰》PVP

大主宰手游PVP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3
大主宰手游PVP,大主宰PVP。
大主宰
大主宰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主宰手游PVP,大主宰PVP。

 PVP活动中,玩家需要互相争夺资源,胜利者将会获得大量的资源。

 

 

竞技场

玩家通过互相战斗来争夺排名,排名较高的玩家会获得大量的荣誉,荣誉可在特殊商店中兑换稀有物品。

 

挑战

    玩家通过挑战来提高自己在排行榜中的排位。战斗胜利后就可以与对方互换排位。

排行榜

    在排行榜中,玩家可以查看目前排名靠前的玩家。以及相关奖励。

 

竞技场商店

玩家可以在这里通过荣誉兑换稀有物品。

 

排名奖励

在这里查看所有排名以及相关奖励。

 

 

矿山争夺

玩家只要占领矿山就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金币

玩家在矿区内选择一个矿区进行占领后就可以获得开采矿区的权利同时在矿区内战斗胜利后将会有机会获得宝物。

普通矿区:出产量相对较少的矿区

高级矿区:出产量相对较高的矿区


玩家通过点选矿区下的数字来切换矿区

 

带有符号的标志则表示在此矿区中有占领的矿脉。

战报可以进行回放

矿脉探索

可以搜索到尚未有人占领的矿脉。

选择想要探索的矿种

 

夺宝

玩家可以在这里对其他玩家进行掠夺,只要点击自己缺少的碎片,就可以选择进行抢夺。

抢夺过程中,玩家需要打败身上有着保护的其他玩家才能有几率获得对方身上所携带的宝物。


点击返回  便玩家大主宰手游官网


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318


关键词:大主宰手游PVP,大主宰PVP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