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口水封神》测试服常见问题指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5
《口水封神》测试服常见问题指引

1、问:测试服什么时候开启?

答:测试服已在7月28日开启,目前正在测试中。

2、问:这次测试,会测多久?

答:测试服属于永久测试,没有时间限制,可以一直玩下去。

3、问:测试服可以充值吗?

答:测试服不可以充值。我们会给测试服的玩家发放免费元宝、金币、月卡等福利,以供玩家的游戏需要。在这里,每个玩家都能当土豪,玩的爽快!

4、问:测试服会删档吗?

答:测试服不会删档。

5、问:测试服需要激活码吗?

答:测试服已经开启,所有玩家都可以进入,没有激活码要求。

6、问:怎么样下载测试服的安装包?

答:我们会在TapTap平台开放客户端的下载,前往http://www.taptap.com/app/10305下载即可。

7、问:安卓和iOS都能下载测试服玩吗?

答:是的,测试服对iOS与安卓全都开放。无论是安卓用户还是iOS用户,都可以参加测试。

8、问:安卓和iOS玩家在一个服务器吗?

答:是的,《口水封神》为世界大服的游戏模式。所有的测试玩家,无论是iOS还是安卓用户,都在一个服务器中。

9、问:测试服有名额限制吗?

答:目前内测专区没有任何门槛,但是服务器人数有上限设置,达到上限后关闭新玩家进入。

10、问:测试服会有什么样的福利?

答:目前测试服除了竞技场领元宝,还可以免费领取月卡,享受月卡特权与多重福利。

11、如果我在测试服遇到问题怎么办?

答:如果在测试服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关键词:口水封神,常见问题指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