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战龙城》行会新手问答攻略

战龙城行会问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1
怎么加入行会?等级达到36级后,在行会页面,选择想要加入的公会点击申请加入。怎么退出行会?已加入行会,在行会页面点击退出行会按钮。退出行会后为什么不能重新加入行会?退出行会1
战龙城
战龙城

怎么加入行会?

等级达到36级后,在行会页面,选择想要加入的公会点击申请加入。

怎么退出行会?

已加入行会,在行会页面点击退出行会按钮。

退出行会后为什么不能重新加入行会?

退出行会1小时之后才能申请加入行会。

怎么获得行会资金?

行会资金可以由行会成员上香获得,捐赠铜锭、银锭、金锭、元宝,参加霸旗抢夺活动也可获得行会资金。

行会资金可以做什么?

可以用于提升行会宫殿等级,开启行会光环。

占领龙城的行会玩家有什么好处?

行会成员获得称号以及领取每日奖励,开服首次攻占龙城的行会会长可获得2888元宝奖励。

龙城城主有什么奖励?

获得城主时装及专属称号,同时在王城的安全区树立起专属的雕像。

升级行会有什么好处?

升级行会可以提升行会排名,也可以增加行会可容纳的会员数。


关键词:战龙城,行会问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