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1牛顿是多少千克?

1牛顿等于多少千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28
1牛顿是多少千克?

1牛顿等于多少千克?

牛顿是力的单位,千克是质量单位。二者不是一个概念。在地球上1kg的物体能产生大约9.8N的力

牛顿是力的单位,千克是质量单位。二者不是一个概念。

力是一个物体对另一个物体的作用,单位是牛顿(N)。

质量是一个物体所含物质的多少,单位是千克(kg)。

但它们之间有一定的联系。

重力与质量的联系:在同一地点,物体受到的重力与物体的质量成正比。即 G= mg (g = 9.8 N/kg)。

质量是物体所含物质的多少。

重力的概念就比较丰富.

①概念:由于地球吸引而使物体受到的力。

②重力的方向:竖直向下(或者“垂直水平面向下”)。

③重力与质量的区别:第一概念不同,质量是“含有物质的多少”,而重力是“地球的吸引力”;第二是方向性不同,质量没有方向,而重力有方向,方向竖直向下;三是地域性不同,质量不随地理位置的变化而变化,而重力会随地理位置的变化而变化。比如在同一物体在地球上和在月球上的质量是相同的,但它们的重力不同。

④重力与质量的联系:在同一地点,物体受到的重力与物体的质量成正比。即 G= mg (g = 9.8 N/kg)。

⑤重力产生的原因是:地球对物体的吸引。但地球对物体的吸引力不等于物体的重力。(这是因为重力是地球对物体引力和物体绕地轴做圆周运动的惯性离心力的合力)。

⑥地球表面的物体离地心越远,物体受到的重力越小。 


关键词:1牛顿等于多少千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