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怎么去交通路线图

上海迪士尼乐园交通路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28
上海迪士尼乐园怎么去交通路线图

上海迪士尼乐园怎么去交通路线图?

您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您可在以下几种交通方式中选择最适合最便捷的线路。并选择一种最适合您和家人的路线。交通方式包括:

一、驱车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驱车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白天把车停放在上海迪士尼游客车停车场——可按天收费。请注意,驾驶小型摩托车前来的游客可将车辆停在独立的非机动车停车场内。

混合动力车及电动汽车

为了满足驾驶混合动力车及电动汽车前来的游客的需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提供有限个电动汽车充电桩。

无障碍服务

我们为有特殊需求的客人在迪士尼游客停车场提供数量有限的无障碍停车位。

酒店停车服务

我们为所有下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酒店的宾客免费提供停车服务。


二、乘坐地铁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搭乘舒适的地铁,一路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1号线的终点站。

上海地铁

现代化的上海拥有极为发达的公共轨道交通系统,将搭载您一路前往目的地迪士尼站——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星愿公园仅数步之遥,或在下地铁后乘坐迪士尼度假区穿梭巴士前往度假区内的酒店。


三、乘坐公交车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乘坐本地公交车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免去了开车寻路和停车找车位这些烦恼。

公车线路

上海是一座很大的现代化都市,可以通过许多条交通线路前往指定地点——其中就包括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心的交通枢纽。从交通枢纽出发,即可步行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星愿公园,或在下车后搭乘迪士尼度假区穿梭巴士前往度假区内的酒店。


四、乘坐出租车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乘坐出租车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给您带来更加舒适与灵活的搭乘体验。

出租车线路

便捷的出租车,能将您送往坐落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心地区的交通枢纽。从交通枢纽出发,即可步行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星愿公园,或在下车后搭乘迪士尼度假区穿梭巴士前往度假区内的酒店。


相关推荐:


关键词:上海迪士尼乐园交通路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