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购买九十九朵玫瑰大概要多少钱啊?

99朵玫瑰多少钱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27
购买九十九朵玫瑰大概要多少钱啊?

购买九十九朵玫瑰大概要多少钱啊?

购买九十九朵玫瑰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时间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北京、上海购买九十九朵玫瑰的价格肯定要比在镇江,丹阳等地方的价格高的多,同样在情人节购买九十九朵玫瑰的价格也肯定比平时购买的价格高的多。

在北京,平时,

花卉市场批发一支1元,99支99元,花店2元一支,99支190元

包装用6-7张纸,高档纸6-8元一张,40-60元左右

米兰2元一支,一般用8-10支,最多20元

满天星20元够了


如果是情人节可就贵了,玉泉营花卉市场2.14当日一束99支玫瑰配米兰,400-450元

上面说的品种是卡罗拉或者黑魔术


如果是兰色妖姬或者白雪公主,一支就要80-100元


99支玫瑰是一种好选择,扎起来真的很好看,女孩子一定喜欢

也不妨试一试一束满天星中间一支白雪公主的组合


玫瑰是表达感情的佳品,但是99支表达的感情比一支要深厚多少呢?除非有钱,否则不必追求99支,如果特别想要一个大花束,24支足矣,还可以加一支百合,配米兰和满天星,既丰满又鲜艳,花束也不小


其实真正的感情,已融于平时的生活中,点上三根蜡烛,开启一瓶香槟,听上一段音乐,送上一支玫瑰,为老婆做一顿美餐,再来一个香吻,不很好么?


如果太有钱了,可以搞999支,但是拿的动么?


关键词:99朵玫瑰多少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