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如何设置开机密码

电脑如何设置开机密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27
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如何设置开机密码

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如何设置开机密码?

按照开机时屏幕上的提示进入BIOS设置的界面


1、如何设置密码一般人都会。在主菜单上,依次进入二个密码设置程序按提示操作。

SUPERVISOR PASSWORD(管理者密码)计算机管理员设置进入BIOS修改设置密码

USER PASSWORD(用户密码)设置开机密码

完成密码设置。建议将两个密码设置为一致。


2、激活密码

设置了高级密码和用户密码,但并不一定会生效,要激活密码。

打开主菜单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 (用来设定BIO 的特殊功能例如病毒警告、开机磁盘优先程序等等)”,进入二级菜单。

将SECURITY OPTION(检测密码方式)设为“System”即可。

这一安全选项提供了3种设置: System、Setup和Disabled。当您选择“System”选项时,每电脑开机时都必须输入密码,不输入正确的密码,系统就不会启动。选择 “Setup”选项,只有进入BIOS设定时才需输入密码。如果是选择“Disabled”选项时,则什么密码都不生效了!


3、保存设置并退出

在这里,我们选择SAVE&EXIT SETUP(保存已经更改的设置并退出BIOS设置),回车;系统提示我们确认,我们输入“Y”后回车即可。

重新启动后,自检程序出现一个要求输入密码的对话框,填入正确信息就能进入系统了。


关键词:电脑如何设置开机密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