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Blades of Brim《边缘之刃》: 地铁跑酷厂商新作将在6月初上架

brim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2-10
Blades of Brim《边缘之刃》: 地铁跑酷厂商新作将在6月初上架

地铁跑酷游戏开发商测试已久的格斗跑酷游戏Blades of Brim《边缘之刃》现在确定将在6月4号正式全球上架。之前游戏在加拿大的App Store已经测试上架多时,本作包含英雄、武器、盔甲、宠物坐骑等多种元素,可玩性很高。


游戏中,玩家不仅要跑酷,还可以使用英雄的技能进行连击,配合强大的武器和盔甲,玩家的表现将会非常酷炫,然后游戏还有各种野兽宠物坐骑,比如狼坐骑、战马坐骑和龙坐骑,坐骑可以让玩家的跑酷速度更快,并且拥有更强的攻击力和连击能力。说起坐骑,Blades of Brim《边缘之刃》这个玩法可是“抄袭”了腾讯的《天天酷跑》的坐骑玩法。等Blades of Brim《边缘之刃》最终上架,大家可以看看《边缘之刃》跟腾讯的《天天酷跑》是不是很像?


关键词:brim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