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dnf牛头怪乐园在哪什么时间开放掉什么

牛头怪乐园开放时间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1-24
牛头怪乐园在哪什么时间开放掉什么

DNF牛头怪乐园在哪?

牛头怪乐园位于格兰之森山麓区域,进入等级限制为Lv27及以上,每周二和周四的16:00—22:00开放。

DNF牛头怪乐园怎么进?怎么玩?

玩家帐号内角色在每日凌晨6:00可以自动获得一张【机械牛副本通行证】。


机械牛副本通行证

【机械牛副本通行证】为进入牛头怪乐园的入场券。每个角色至多持有7张【机械牛副本通行证】,角色物品栏内入场券数量达到7张后该角色将不再获得【机械牛副本通行证】。

牛头怪乐园一共三个房间,前两个房间会出现大量的牛头怪士兵,最后一个 房间会出现领主怪物牛头怪王,按照地图通关即可。每天至多挑战7次。

 

DNF牛头怪乐园奖励有哪些?

通关牛头怪乐园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奖励~击杀牛头怪王会随机掉落兵法书道具!

上级牛头怪兵法书

上级牛头怪兵法书,使用后获得100000经验值。


高级牛头怪兵法书

高级牛头怪兵法书,使用后获得1%经验值。

  

DNF牛头怪乐园活动注意事项:

1、牛头怪乐园能够进入等级为Lv20及以上,牛头怪兵法书会在次日早上6:00删除,请及时使用;

2、牛头怪乐园只能单人通关地下城,不能组队,不能进入深渊派对,无练习模式。


关键词:牛头怪乐园开放时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