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游戏问答 > 正文

LOLlgd辅助Pyl韩国整容后照片 Pyl下巴整容后图片

pyl整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28
LOLlgd辅助Pyl韩国整容后照片 Pyl下巴整容后图片

 近期有消息称LGD战队辅助选手Pyl(陈博)去韩国做“整容手术”了,这可让很多网友忍不住喊出6666666。

从下图中的微博透露出的信息来看,Pyl应该是做的下巴的手术,看上去手术很成功,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手术成功后的Pyl了!

注重内在的大家一直不觉得Pyl的下巴有什么问题,以为是钢丝矫正牙齿的原因才会看上去怪怪的。

仔细一查,才知道有网友爆料PYL在排位中被人黑“地包天”,真是够了……

有很多网友表示PYL下巴整形成功之后绝对和SKT教练一样帅,特意去查了查,还真有那么几分神似……

PYL回来时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问下大家,LPL中颜值高的还有谁?


关键词:pyl整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