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安卓使用教程 > 正文

社交生活日程管理一步到位 免费日程新版今日上线

社交生活日程管理一步到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3.0版本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首次加入“约吧”功能,与好友高效交流邀约出游,并且新增页面美化、优化软件分享等功能。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个人品质生活日程管理神器《免费日程》携360、PP助手淘宝手机助手、UC、金立易用汇等国内顶尖发行渠道,于5月13 日联合首发全新版本3.0。3.0版本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首次加入“约吧”功能,与好友高效交流邀约出游,并且新增页面美化、优化软件分享等功能。

呼朋唤友更方便 随时随地约起来

免费日程3.0版本最大特点是加入了全新的“约吧”功能。上线之前,“约吧”功能的首批500个内测名额1分钟便被抢光,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约吧”功能实现了本地通讯录朋友高效交流,可以随时随地发起一场吃喝玩乐的聚会。在这里你可以一次性确定“WHO、WHEN、WHERE、WHAT”,填好所有要素,然后一键发送到所有参与人员的手机上。参与者们会收到通知,在手机上点击确认参加或者拒绝,及时反馈到活动发起人。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便可完成,无需等待。

单纯的文字讯息邀约可能无法起到预期的效果,于是在“约吧”功能中加入了图片和语音两种新的消息类型,让信息更直观。如果发出的邀约消息参与者阅读之后没有回复,则会显示为已阅读,方便发起人与之及时沟通情况;发起人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修改邀约信息,这样所有人都会受到提示。如果被邀请人没有安装免费日程,那么系统会自动提醒发起人采用短信通知,也会推荐参与者使用免费日程。

深层优化 只为用户体验最佳

本次版本更新,免费日程优化了软件分享功能,整个过程显得更加流畅,选择更丰富。此外,还新增了页面优化功能,让日程任务一目了然;“设置”按钮左移至抽屉导航,让“约吧”和“发现”更好地展示在用户面前;同时升级了所有的背景图标按钮,保持了简约明朗的风格。

免费日程3.0版本今日已经在iOS和各大安卓商店上线,新用户可以前往下载体验,老用户自行升级便可享受新功能,用户也可进入有界科技官网进行下载。

关于免费日程:

免费日程是一款由四川有界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日程管理APP。用户可以在日期上快速添加任务或者计划,来获取即时的通知以及完成提醒;软件内置人性化的任务模板,合理丰富您的私人定制生活节奏;另有“约吧”与“发现”两大特色功能,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免费日程可以帮助你记录重要事宜,协助制定行程规划,并且合理安排每日饮水时间,让你的生活更加简约健康。

  


关键词:免费日程,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