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安卓使用教程 > 正文

索尼Xperia系列Flashtool强刷图文教程

flashtool强刷教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07
索尼Xperia系列Flashtool强刷图文教程

现在和大家说的是索尼Xperia系列Flashtool强刷图文教程,非常适合新手用户的索尼Xperia机型Flashtool强刷教程,本教程将以详细的图文形式说明Sony Xperia机型如何强刷的具体操作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快来这里看一看。

  [强刷须知]

  1.什么是强刷:

  强刷是通过官方升级将文件打包成强刷固件。

  2.强刷有什么效果:

  强刷可以解决手机系统所有问题,可以强刷本机型的地区版本:国行版、香港版、台湾版、欧美版(不包含手机硬件问题)。

  3.强刷会影响升级和售后服吗:

  “强刷是通过官方升级将文件打包成强刷固件”,所以不会影响官方升级和售后服务。

  4.手机解锁和不解锁可以强刷吗:

  无论你的手机解锁和不解锁都可以强刷,出现系统问题解不解锁都可以强刷。

  [注意事项]

  1.强刷前手机必须保持30%电量以上

  2.下载Flashtool强刷工具: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126924943&uk=2973152006

  [具体操作方法] (图文)


关键词:flashtool强刷教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