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安卓使用教程 > 正文

为什么我豌豆荚下载了某款应用却安装不上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为什么我豌豆荚下载了某款应用却安装不上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为什么我豌豆荚手机助手下载了某款应用却安装不上?

首先请你检查是否允许安装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请在「设置」-「安全」中勾选「未知来源」,只有勾选「未知来源」才能在手机中通过豌豆荚安装软件。

如果你在安装应用时提示「签名冲突」,请你看一下手机中是否已经安装了一款同名软件,如果两款软件包名相同但签名不同将会遇到无法安装的问题。

如果您在安装的时候提示「解析程序时发生错误」,请您进入到 wandoujia/app 文件目录下,将您无法安装的应用的 apk 文件暂时删除,然后再次下一个文件重新进行安装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您下载的文件出现错误,无法成功安装。

豌豆荚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为什么我豌豆荚下载了某款应用却安装不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